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手机网站

不一样的年会,总会让你眼前一亮

2016-12-21 0:00:00来源:深缝协秘书处


——健康·创新·别致的深缝年会

 


2016年12月18日,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举行。会议一改往日酒店正装出席的模式,带领会员亲近自然,集体拓展,创造了一个健康、别致、愉快的年会。


 

九龙山上,红旗飘扬。早上9点30分,230位深缝协家人相聚在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九龙山顶,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团队拓展活动正式启航。


忘记身份、忘记年龄、忘记当下工作,所有的现场的深缝协人只有一个身份就是学员,在教官严厉的鞭策下,所有人的能量开始被调动起来。


 

分组、选组长、定队名、队呼,每个队都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猛虎队、暴龙队、野狼队、超越队、七喜队、飞翔队、飞虎队、红牛队呼之欲出。


 

下面就要进行各队大比拼,要求每个队必须在99秒之内完成“50名报数、火车钻山洞、激情节拍”的游戏项目。99秒完成3个项目,实在是太难,而且不能出错,出错就得重来。单就第一个50名报数不出错的情况下都要花掉40秒,剩下两个项目难度更大,耗时更长,正常状况200秒还不一定完成。


 

各队队长接到指令就会想办法完成它,只要每个队员能统一目标、统一行动,不允许有一个人出差错,就一定能突破。20分钟的时间,各队队长带领队友紧张急训中。

到了比赛时间,在教官的监督下,各队队员全力以赴,顺利完成了比赛。最终红牛队以72秒的成绩勇获冠军,猛虎队、飞翔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其他未获奖的5队,每队每人接受15个俯卧撑的惩罚。



 

接下来要考验整个深缝协团队了,要求所有人围成一个圈,拉住一根封闭的绳子,让绳子悬浮离开地面,所有人一起发力,让绳子摇起来。只有所有人手势、方向、力度达到一致的时候,绳子才能顺利摇动起来,任何一个人的发力点出错都会导致绳子变形。


 


起初,绳子根本没办法动起来,即使动起来也是不规则的轨迹,这边向上,那边往下,大家累得满头大汗。



 

终于大家同一时间达成了默契,绳子被均匀的舞了起来,每个人上下左右运动一周为一次。马上就要到2017年了,教官问道:"我们能不能摇到2017次?”面对高难度的挑战,深缝协人异口同声的答“能”。1分钟、3分钟、5分钟,大家越摇越顺,但是长时间的重复动作已经使大家精疲力竭了,但深缝协勇士们依然凭着坚定的信念,不屈不挠的精神,在15分钟结束了2017的舞动,随着会长杨赛国带领旗手们将队旗高举奔跑的时候,全场瞬间沸腾了,欢呼声,呐喊声响彻云霄。深缝协的勇士们,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拓展结束,午餐、报告、抽奖环节、为新增会员颁牌的环节必不可少。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介绍,会长杨赛国发表了简短精炼的演说。



 

新增会员

郑向荣-东莞高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龙小阳-广州粤威锅炉有限公司

陈志先-深圳市太豪针车机械有限公司

刘明军-深圳市锦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抽奖环节高潮迭起,中奖率高达60%。最高奖项由深圳市汉邦机电有限公司提供,奖品为价值23800元的模板切割机一台。深圳市垚鑫五金拉筒厂总经理李明奎喜获大奖。


 

会议结束后,全部人员移步素有人间仙境的花仙谷景区自由参观,激进的会员单位还参加了CS野战,体验了14级台风。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到意犹未尽,紧张激烈、挑战自我的团队熔炼让每个深缝协人都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协会的凝聚力、会员间的亲密感也得到迅速提升。考验我们的2016年即将过去,面对2017,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深缝协人必将携手共进、抱团前行,去谱写更加辉煌的明天。



 



特别鸣谢本次年会友情赞助单位:

会长深圳市德业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雅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柒柒柒缝纫机有限公司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洁王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日东缝制设备有限公司

监事长深圳市华泰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副会长深圳市星驰缝纫设备有限公司

副会长广东金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副会长坤伦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副会长深圳市中戈科技有限公司

副会长深圳市远成缝纫机工业有限公司

副会长深圳超诚缝纫科技有限公司

副会长深圳市山龙科技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金丰针车行

常务理事深圳市千美缝纫设备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深圳市积聚电子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深圳市全利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理事深圳市钰欣源针车有限公司

理事深圳市左奇缝纫机厂

理事深圳市鸿盛针车有限公司

理事深圳市益禾丰智能缝制设备有限公司

理事深圳市坪山新区银田五金厂

理事深圳市鸿达制衣机械有限公司

理事深圳市美工针车机械有限公司

理事深圳市龙丽轩塑胶五金有限公司

理事新动力制衣整烫设备有限公司

理事深圳市新创伟鑫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深圳市和谐缝制设备有限公司

会员深圳市汉邦机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缝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顾问单位北京市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

会员深圳市利达行剪刀有限公司

会员深圳市富怡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深圳市红杉精密机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