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手机网站

深缝协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3-7-23 10:09:48来源: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


7月22日,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议在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及代表出席,协会秘书长朱娲主持会议。

韩坚定会长指出根据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公布的关于今年上半年进出口的海关数据,我国缝制机械进口额同比下降10.53%,出口额同比增长2.85%。疫情放开后,2023年全球经济增速持续放缓,跟去年相比,国内外关于我们行业的需求明显收缩,国内市场的相对低迷。

朱娲秘书长作深缝协2023年上半年协会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从组织会员参展、举办公益活动、加强行业商协会之间的联系等方面总结协会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且详细介绍了2023年下半年协会的工作计划。

施捷浩监事长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李政艺副秘书长与大家分析2023年上半年行业市场动向。


去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2022年年会未能如期举办。为促进协会各企业之间的良好沟通和交流,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理事会探讨决定,于今年8月份举行一场由全体会员参与的户外活动。希望在这个炎炎夏日,深缝协家人们能够走出家门,感受“别样的”清凉。

全体参会理事针对行业内卷的状态进行分享讨论,“今年就是分水岭”,“不要寄望于行情”,“做不了行业第一,那就做唯一”,“坚持做品质,坚持创品牌”,“专注专业,专特精新”,各种观点精彩纷呈,更是坚定了大家持续缝制行业赛道,持续投入的信心。

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全体理事会成员、代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