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手机网站

追寻红色足迹|深缝协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3-7-9 12:11:22来源: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8日,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不忘历史初心。此次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位于深圳福田的“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领略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主题教育党课。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曾娜娜带领大家进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因为始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沿着历史的道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希望我们不要忘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心中有信仰、脚下就有力量。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始终坚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烙印在心中的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党员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